久聞「Titan」,總算在今年的天鵝堡清倉收到他,不過擺了快兩個多禮拜都沒去開他,一方面是沒時間去玩,因為買的遊戲真的太多了,還有就是因為很重(!?

總算在昨天把其他遊戲都整理好後,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決定寫我人生中第一篇開箱文來紀念他的到來。

Titan

本來想把外膜也保留的,不過無奈手不夠巧,不小心被我給扯爛了,所幸只好直接拆開來,所有大大小小的還有一隻黑貓如上。

Titan     

指示物一大包,又是戳戳樂的時間到了。

Titan  

看到很多零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零件盒,沒想到底部就是一個內建的零件盒啦,真方便。

Titan 

地圖板塊是由兩張地圖板拚成,上面的內容我還沒有研究。

Titan  

看著上面的進化圖,我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創造自己的物種一定超有趣的。

Titan Titan  

Titan Titan  

說明書全英文,上網找中文檔案(溜

Titan  

吼~~~戳戳樂開始了。

Titan 

戳完了,花了我快一個小時.....,還有一些零件分屍了,好不容易用膠水搶救了起來。

Titan  

擺好囉,滿滿的樣子,真有成就感。

接下來就是研究規則找人來測試啦~應該是一款很有趣的策略遊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tan 開箱文 泰坦 桌遊
    全站熱搜

    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