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與地下城一直是我心中最棒的合作冒險遊戲,我喜歡那種冒險的感覺,和夥伴在險惡的地下城與未知的恐懼戰鬥,彼此照應最後擊敗魔物獲得勝利。一直到了最近我才總算入手了我第一款龍與地下城的桌遊-Dungeons & Dragons: Castle Ravenloft Board Game-鴉閣城。

Dungeons & Dragons: Castle Ravenloft Board Game  

     而我買的是二手的,裡面已經都中文化好了,所以在上手上非常快速,我們按照著規則書將東西擺設好後開始進行遊戲。我們選擇第二個劇本-羅文洛夫特的徽章,這個劇本很簡單的就是要找到這個寶物。我扮演的是一個平凡的盜賊,而我弟則是一名強壯的龍人戰士,過程中我們遭遇了大量的石像鬼跟殭屍,由於我們沒有人能治療,於是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戰鬥中越來越脆弱。

IMG_1500  

     而我又不停的爛骰,整場戰鬥我只命中一次背刺另一次攻擊是靠獲得的寶物聖水,還好我弟很給力,他的龍人戰士所向披靡,在最後寶殿前升到了等級二,不過我們在最後的戰鬥中,我再度爛骰被骷髏衝刺劈斬給切成兩半,於是我們在勝利的終點前不幸的畫下了句點。我跟我弟面面相覷,我為我的爛骰感到抱歉,我弟不是被怪物殺死的,而是因為我平常沒有勤練背刺而死的,整場遊戲,我背刺只命中一次,可見我有多悲哀。

IMG_1498  

     之後我朋友來我家,我們又玩了一場,這次我化身為地城領主主持這個冒險活動。這一次我朋友小谷選擇了一名堅毅的矮人牧師,而我弟則選擇了一名技術高超的遊俠。

     這次冒險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一路順利,我派出的怪物宛如羔羊一般,他們兩戰鬥如呼吸一樣簡單,相較於之前我的戰鬥根本是天壤之別,沒過幾回合遊俠竟然就等級二了。 我開始慌張起來,直接派出等級較高的怪物來出戰,沒想到只是化成一箱又一箱的寶箱送到他們的手裡,我竟然連玩地城領主也這麼悲劇。他們一路衝到了聖殿拿到了徽章輕鬆的贏了遊戲。

  

    玩了這兩場,我真的覺得不夠過癮,雖然我的表現都很弱,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遊戲給我的氣氛,我喜歡冒險。之後希望能找到很多朋友,一起來玩其它更有挑戰性的劇本。


      Adventure Time!!!!

arrow
arrow

    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