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s & Dragons: Castle Ravenloft Board Game  

鴉閣城的冒險-克雷克的惡獄邪飾

一前言:

        近期有一股不正常的魔力散發出來,溢出的魔法已經影響到整個大陸,城鎮裡的長老找到一群英勇的英雄,請他們前去拉文特堡的地城一探究竟,因為那裏似乎是那股渾沌能量的來源。

        今天的冒險者有四位,人類法師、矮人牧師、龍人戰士和人類遊俠,而我依舊扮演著地下城主,雖然扮演冒險者有參予感,不過我覺得如果我能扮演的話能讓整個地下城有種對立的感覺,讓那些本來是經驗城的怪物也有了他們的生命。

二.任務目標:

                找出渾沌法力的來源並且摧毀它。

三.冒險內文:


IMG_1520

      英雄們的任務是找出那股邪惡能量的來源,我一開始並沒有告訴他們這股能量來源是什麼?要如何去解決,只告訴他們,持續探索並且保持警戒。但是可能是之前的冒險太過順利,導致英雄們都不夠警慎小心,到處橫衝直撞,好幾次都是在死亡邊緣徘徊,沒過多久兩個團隊聖光就用掉了,不過靠著遊俠的探索異能與法師強大的遠距離攻擊,靠著風箏戰術把沿途的怪物都一一解決,其中美技就是法師用幻影術將衝向遊俠的冤魂給引開到遠方的房間,最後靠著祕法飛彈順利的擊敗了冤魂。最後那個房間只留下了一個孤獨的石像鬼駐守著,盼了好幾回合都等不到冒險者的到來。旁邊兩個墓穴也乏人問津。

IMG_1518

      也在此時發現了前方有間實驗室,而一名人形爬蟲類正在專心的看著眼前的珠寶,並且口中喃喃自語低語著咒法。不過龍人戰士與矮人牧師都身受重傷,看著前方也不敢有所輕舉妄動,深怕一走向前就被陷阱給攻擊,只好待在門口休息。法師率先發動了祕法飛彈攻擊了那頭人形爬蟲,他遭受攻擊後,轉頭怒視著來源,並且大喊:「克雷克正在忙!!!!」說完就使用傳送術移動到了隊伍的前方發出了威嚇的叫聲。他似乎目前不想用武力解決這些人,只想專心地完成他的咒語。

  克雷克的惡獄邪飾  

      但是遊俠發現克雷克一離開後寶珠上的能量似乎就減少了許多,看來渾沌的魔法來源就是克雷克與他的邪飾了。於是就兩步併一步的邊打邊跑過了過去,一邊攻擊著克雷克一邊攻擊他的寶珠,克雷克被遊俠精準的射擊一箭貫穿了他的心臟,那股邪惡的法力夾雜著波動向四面八方消散了出去,最後漸漸地就不見蹤影。

   IMG_1519

英雄們再一次打擊了邪惡的敵人,也因為這樣他們更加的大膽,下次甚至決定去竊取史德拉德的寶藏.............(待續。


*全景圖

IMG_1521

後記:

這團冒險隊最後都一直瀕臨死亡邊緣,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們家的牧師竟然忘記自己不攻擊可以治療隊友好幾回合,最後還是我提醒才發現,不過那時候克雷克已經掛點了。

arrow
arrow

    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