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s & Dragons: Castle Ravenloft Board Game  

鴉閣城的冒險-黎明突襲


一.前言:

     在成功的完成幾次冒險後,英雄們越來越大膽,這次他們決定在黎明潛入史德拉德的巢穴,竊取傳說中強大的魔法寶物。他們本以為自己能夠在史德拉德醒來之前全身而退,孰不知他們在搜刮財寶的時候已俏俏地來到了夜晚......。

二.任務目標:

         在史德拉德的城堡中找到12件魔法寶物,並且活著將他們帶出城堡。

三.冒險內文:

         英雄們在幾次冒險後,經歷重重難關都撐了過來,他們突然對自己的能力有了十足的信心而開始自大起來,他們計畫著一項既危險又大膽的行動,他們將突襲史德拉德的城堡,並且打算竊取他強大的魔法寶物。計畫著這項任務的是一名矮人牧師,他算是團隊中冒險資歷最老的戰士,他曾參加過各式各樣的任務,對於這次的任務他胸有成竹的其向它的團員保證在他的聖光之下,沒有人會感到城堡所帶來的威脅。

         參加這次任務的有遊俠、法師跟牧師,牧師提議遊俠透過他的專業的探查來探索怪物與寶藏,這方法似乎非常的有用,怪物的蹤跡一下就被他們給掌握了,也順利的解決牠們,不過有點不幸運的是他們一直在擊敗的怪物身上搜索不到寶物。天色越來越暗,但是英雄們似乎不知道夜晚伴隨著什麼恐怖的事物在等著他們,繼續悠閒的在地城中散步,突然落日西下,一股黑暗的能量開始向他們襲捲而來,城堡的地板夾縫湧出了黏稠的沼水阻饒著他們行動,雖然這時候沒有任何的怪物趁機攻擊他們,但是卻嚴重的影響他們的進度。         

IMG_1535 

          接下來他們不僅觸怒了原本潛藏在黑暗中休息的狼群,還不因為不夠謹慎導致不斷的誤觸陷阱,導致他們精力交瘁,牆壁突然間壓縮了起來阻斷了前進的路,迫使他們無法再繼續向前探險,只好倉退回入口的地方喘息,卻沒想到此時天花板開始塌陷崩落,碎片差點就砸到了牧師跟法師,還好他們反應都相當得快,立刻就躲了開來,法師先逃到入口安全的地方休息,搶先喝了帶在身上的治療藥水,牧師緊跟在後,他們都覺得應該要逃離這裡了,因為黑夜的到來伴隨的危險已經超乎他們的想像。

IMG_1536 

      沒想到好不容易逃到了安全的地方,史德拉德卻突然從黑暗處跑了出來,一團熊熊的火球就這樣打向牧師跟法師身上,他們倆被火焰燒了個重傷,最後在遊俠的急救下好不容易將火熄滅了,三人狼狽的逃離了地下城,剛剛搜括的寶物也在逃跑中沿路散落,這次的任務他們說是相當失敗,因為他們太過低估了史德拉德的力量。

IMG_1537 

四.後記:

          這次冒險者會任務失敗有兩個原因,第一是沒有把握好在日落前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寶藏,另一個就是運氣太差了,不過我覺得這部分應該是我要控制的,因為一直抽不到可以達成任務的寶物卡,其實不全然是冒險者不夠用心,而是我沒做好安排,我本來以為這任務相當的簡單,卻沒想到難度比我想像中的差得太多了,到了夜晚遭遇卡多抽一張,很多強大的遭遇卡不停地在折磨著團員,老實說我已經巧妙地避免了很多遭遇卡給他們了,只是一直無法達成任務目標,最後還是死在史德拉德的火焰。

五.全景圖:

IMG_1538  

arrow
arrow

    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