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s & Dragons: Castle Ravenloft Board Game  

        上次的冒險讓我覺得遭遇卡實在太強大了,覺得整個遊戲的平衡好像有點崩壞,我無法想像之後更有難度的冒險,英雄們是要怎麼通過層層難關。於是我又重新的翻閱了規則書,這才發現我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經驗值可以消除遭遇卡的效果。

        玩家擊敗怪物或者獲得寶物卡都能獲得經驗值,而當玩家在之後的冒險遇到了遭遇卡時可以透過消耗5點經驗值來避免遭遇卡的效果,消耗超過的值不會保留,就直接捨去。例如你消耗了6點經驗值消除了一張遭遇卡,多餘的1點經驗值就自動被消除。

IMG_1538  

     上圖滿滿惡意的陷阱,其實是可以避免的,英雄們囤積了太多的經驗值,卻苦於無法骰出20也只好望之興嘆,但是之後的冒險已有了更正。

arrow
arrow

    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