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0    

Tumblin Monkeys 翻滾猴子

這款遊戲是去朋友的店裡他所推薦的,算是一款小品類型的遊戲,而且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因為他規則相當簡單。

開始先把樹屋架好,然後他有附上許多的顏色的長條細棒子,還有很多猴子玩偶。

P1070200  

然後依照上圖把棒子插滿樹屋外層的洞,插的方式是從一側插到對面那一側,顏色每一層盡量平均,同顏色的每一層各兩個,所以三種顏色就總共有六根棒子,同一個洞不能有兩根棒子喔。

再來就是擺猴子,從樹屋的最上面放,我們是選擇一口氣全放,當然你也可以一個一個放。

IMG_1568    

擺好就像上圖一樣滿滿的猴子擠在一起喘不過氣很難過的樣子,接著就是拿出骰子骰骰子囉。

你骰出什麼顏色就必須去抽掉對應顏色的棒子,順序是從上至下,上層顏色沒了就抽下一層的,抽的過程會有猴子不幸掉落的話,那因為誰抽棒子而掉落,那那隻猴子就是屬於誰,最後棒子抽完,猴子最少的就是贏家!!

雖然有時候很吃骰運,不過抽棒子的力道拿捏非常重要,注意你棒子上攀附的猴子,即使一定會掉落也要掉在的棒子上,這樣你才不會滿手猴子成為輸家。


arrow
arrow

    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